皇甫卓點評:《惡》這本書熱血沸騰,作者的文筆也是非常不錯,對於情節的把控更是讓人慾罷不能,支持奧丁,加油(2018-04-07 14:49)
若男點評:《惡》是很好看的一本書,讓人意想不到,不像其它小説那樣開頭都是千篇一律,不用看,都猜得到後面的故事情節了,這本好,劇情完全不在意料之中。(2017-09-24 16:53)
南宮煜點評:還是很不錯的《惡》這本小説,對人物程嘉惠,惠美,依林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。讓人忍不住跟着劇情走。(2017-11-06 00:45)
林笙點評:《惡》沒有其他書評説的那麼差,其實還可以,蠻好看的,加油(2017-12-19 12:05)
石楠點評:感覺《惡》這本書故事的情節敍述都令人沉迷其中。我很喜歡!作者加油呀!(2018-05-29 19:14)
言之點評:人物刻畫很真實!環境,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!想象力豐富!主角程嘉惠,惠美,依林光環不是很大!比其他末世危機、殺手、末世小説好很多!是我喜歡的款,大家也入坑看看,保證不後悔咯。(2017-07-03 23:26)
娟兒點評:《惡》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,很接近地氣,程嘉惠,惠美,依林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温馨。值得我們學習!(2017-11-16 14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