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媛點評:末世危機、殺手、末世小説我就服這個,每次看的時候身由心而顫抖。有好幾次真的哭了(2017-05-15 05:57)
韋小寶點評: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末世危機、殺手、末世了,劇情不落俗套,情節跌宕起伏,結局有點虐。作者奧丁文筆細膩,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,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。(2017-12-10 16:20)
洪麟點評:《惡》是很讚的一本書題材很新穎,這是這本書不同於其他程嘉惠,惠美,依林文的特徵。作為七年書迷,這本書真的愛了,強烈推薦!!(2016-10-03 13:34)
哈利?波特點評:《惡》這本書全部看完了,寫的不錯,主人公程嘉惠,惠美,依林描寫的很細,情節表述的比較合理,挺引人入勝。感謝作者奧丁。推薦給大家,一起關注,值得一讀!(2018-10-10 07:43)
雪落點評:《惡》這本小説故事情節有點不太讓人理解 可能是還沒有看完吧 總而言之還不錯 希望作者奧丁繼續努力。(2017-11-07 01:49)
月君點評:《惡》這本書寫的很虐也很真實,看哭了不少人,劇情很跌宕起伏,非常好的一本書(2019-05-15 01:59)
王鵬點評:惡寫得不錯,對事件描述條理清晰,環環相扣。中間有不少哲言,名句,使人受益非淺!如有值得推薦的好文章,請多指導!(2017-06-14 23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