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嫣點評:《(綜漫同人)以狗血的名義》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小説,人物形象很特別,內容也挺新穎,有那麼點遺憾!(2017-11-19 09:53)
二太太點評:《(綜漫同人)以狗血的名義》這本小説劇情還不錯,就是有一點讓人不爽,情緒發到一個爆發點了,然後沒爆發出來,總讓讀者戛然而止很不舒服!!(2018-01-15 13:31)
林悦點評:(綜漫同人)以狗血的名義寫得不錯,對事件描述條理清晰,環環相扣。中間有不少哲言,名句,使人受益非淺!如有值得推薦的好文章,請多指導!(2018-01-27 06:37)
錐生零點評:《(綜漫同人)以狗血的名義》書中雖然文筆有點幼稚,但是也慢慢走向成熟。。並且文筆自然,情節鬆弛有度。沒有其他小説一成不變的套路,人物性格明顯。。個人覺得值得一看(2017-12-18 10:26)
李鴻章點評:這是我很喜歡看的穿越、同人、奇幻小説,文筆很好,支持作者向日家曼曼大大。希望一直保質高產哦!(2017-12-05 03:41)
楊丹點評: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裏面的劇情,開始是林可瞳,跡部,幸村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温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裏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向日家曼曼快點更新哦(2017-07-03 03:46)
葉銘點評:超級超級喜歡《(綜漫同人)以狗血的名義》這本書,我個人認為,文章的語言描寫真的是非常非常超級超級好的,一開始看確實有點憋屈,但我覺得每個人物刻畫都十分真實,語言什麼的,真的超級刻畫人物,情節也是一步步推進 力挺哦!。。作者向日家曼曼大大加油!(2017-02-09 11:32)